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石門山溫泉會館 & 霸味薑母鴨

冷氣團來囉
 
一早起來有感受到這波冷氣團的威力
昨晚就跟老公計畫好今天要去石門山泡湯

 溫泉會館外面景觀《一》

景觀《二》

 館內實景

 價目表

高溫泡湯區

適溫泡湯區

 水柱沖頸

更衣室
今天天氣寒冷
生意明顯成長

名片



石門山溫泉會館
03-4115931
桃園縣龍潭鄉民有一街313號



 霸味薑母鴨
是傅同學推薦的
這是個非常不起眼的地方
我先生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來到這邊才下午 5 點 
只看到一桌的客人
那時候我和老公還遲疑會不會找錯店家
趕緊打了電話給傅同學
比對確認後
就是這裡沒錯啦
 店家是屬於三合院的古老房子
這是門牌
 店內最醒目的價目表
 牆上貼了標語
 敬請大家一定要配合哦
 我們點的菜單
 店家不使用電磁爐
也不使用瓦斯爐
他們用的是最天然傳統的木炭
 凍豆腐 & 鴨腸
 豆皮 & 鴨血
 上鍋囉
 麵線好好吃喔
 鴨肉很鮮甜
湯頭很正點
是我喜歡的味道
清清淡淡的
不會太油膩
 鴨腸好脆好入口
 客人陸續進來
我看了時間才 5 點 40 分
就已經座無虛席囉
外帶的客人也不少
 有沒有發現桌上有瓶米酒
我們兩個竟然喝掉一瓶米酒捏
點餐時看見菜單怎麼會有米酒
服務生才解說
因為怕有小孩子不敢喝酒的味道
所以他們家的湯頭不會有很濃的酒味
如果想要酒味重的客人
就另外再加點米酒
原來如此喔
這是吃飽買單後又去外面拍的內景
生意興隆    
 客人真的很多
名片


那天幾個保母好友餐敘
傅同學推薦這家美食店
我曾提起過
大寶的大學同學家也在大溪開薑母鴨店
昨天我老公就計畫好要去品嚐看看
我有跟他提起過大寶同學的事
我跟老公說推薦的店會不會是大寶同學家開的
世界真細小
果真被我猜中     是耶
我跟大寶同學的麻麻寒暄幾句
用完餐買單麻麻有幫我們打折哦
下次找時間我們一群好友再相約一起去品嚐吼




敬祝大家
耶誕夜平安快樂



霸味薑母鴨 ( 南興店 )
03-3803064
大溪鎮南興里21鄰快速路136巷18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