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飄香羊肉爐

老公想吃羊肉爐

 昨天晚上就先買起來放冰箱冷藏
現在一份要 370元
漲了 20元
 早上到興國市場去採購
這攤的油飯很好吃哦
我只要有來這邊買菜
一定都會買他們家的油飯回去吃
這就是他們家的油飯
我會用微波的方式加熱
如果用蒸的會太爛
這樣就失去口感了
 這攤日式火鍋料是我固定會買的店家
 米血糕
 蟹肉蝦球
 蟹肉棒
 金針菇
 之前寫了一篇食譜請點我
介紹的就是這裡啦
“ 阿興海產 ”
老闆所賣的海鮮較頂級
所以價位會高一些
我都會來這邊買吻仔魚給岑岑吃
他們家賣的肉羹 & 燕丸也很好吃
 燕丸底家啦
 另外還準備玉米
 鴨血
 豆皮
杏鮑菇
茼蒿 
大白菜
 冰箱的食材也拿出來清一清煮一煮
 還有這一包
 羊肉爐附的沾醬
 滿滿一大鍋
這家羊肉爐的湯頭是比較清淡的口味
不會太油膩
這就是我們今天三個人的晚餐
謝謝岑拔比還特地送來這盒草仔粿要請我們吃
趁肚子餓先拿了一個來過過癮
我超愛吃草仔粿
草仔粿好好吃



飄香羊肉爐
03-4506355
桃園縣中壢市龍岡路3段394號



上一篇 : 補冬補嘴康
下一篇 :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