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極鮮火鍋

晚餐來去吃火鍋
今日目標“極鮮火鍋”

營業時間表

菜單

飲料區《一》

飲料區《二》

燒烤、鐵板燒區

現切肉片區

牛肉片

豬肉片

壽司區

冰淇淋區

甜點區

燒賣區

剉冰區

沙拉區

火鍋料區

涼拌區的鳳爪
這看起來比較可口
可是我們並沒吃到

海鮮料

我挑選的火鍋料

搭配藥膳養生鍋,湯頭好正點

手捲有蝦子,不錯吃捏

好久沒吃蛋糕了,挑選兩個來解解饞
還有咖啡凍,過癮

這一盤沒人要捧場
我堅持要惜物,不可浪費
結果肚子超撐的

我點的蜜桃香茶
飲料是以客人現點現搖的哦

我家二寶的雙色霜淇淋

小寶的波蜜飲料

老公挑的爆米花 & 甜點
甜點我有吃一口,很好吃哦

喔喔 ! 這是什麼情形
二寶今天愛上多多
全部都是她一個人喝的
猴腮雷哦

老公的飲料



我們這一家很猛
超會喝飲料的
我的肚子快承受不了
要回家大解放囉
“極鮮火鍋”下次見


中壢中原店
03-4618799
中壢市環中東路585號




◎延伸閱讀 ◎
鍋大爺
千葉火鍋
天辣子精緻麻辣火鍋
麻豆子健康湯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