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永安漁港

開車來到永安漁港
這是重新規劃過的永安漁港
有感覺變乾淨,像個觀光區了

街頭藝人正賣力認真地吹奏著樂曲

鮮魚區

假日遊客多
這樣才能帶動經濟繁榮
大家盡量看盡量買喔

林太太魚鬆專賣店
老闆娘超會做生意,她不怕客人吃,只怕客人不吃
拼命滴要我試吃
每種口味任我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琳瑯滿目,看得我眼花撩亂

依我的個性,哪有可能空手回家,買東西可是我的樂趣捏
這樣 6 包,老闆娘賣我 400 大洋啦

乾貨區

現炸蚵嗲

蚵嗲之前曾吃過,好吃才有可能再找上門

這可是要排隊的哦

一個 35 元,好吃

花枝丸,有藝人加持的哦

真的不錯吃捏

大腸包小腸

老闆 ~ 我要一條香腸,不包小腸喔

創始店
花枝的燒

生意超好

綜合→可挑 3 種口味
蟹腳 & 花枝 & 牡蠣
我和老公一致認為還好啊
還是中原大學的港式阿福鹽酥雞較好吃

白玉甘蔗汁

吃了一堆炸物
這時候一定要來杯清涼解渴的

我鐘愛甘蔗汁
讚 ~ 乎乾啦

熟食區

珍味生猛海鮮

吻仔魚羹,還可以接受

點了一盤蚵仔煎

蚵仔蠻大顆的

這是不想吃的廚餘
這樣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馬上走人

永安觀海橋

吃飽了該動一動,往上走就對啦

再走走看看別人釣魚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