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維洛娜咖啡館

三人行

維洛娜咖啡館

餐廳外景觀

餐廳內裝潢

好康訊息

菜單

豪華特餐所附的沙拉吧、水果、熱食、冰飲、冰淇淋無限供應
再附上熱飲料 & 甜點各一份

我們點的菜單

很貼心,雜誌區

沙拉吧

有準備多種的醬汁

這是我挑選的沙拉,淋上和風醬
醬汁讚,好吃

水果區
這時候的五臟廟
已經無法再承受任何的侵入了

熱食區

挑了這些來品嚐看看
一開始肚子餓
覺得什麼都好吃

這碗冬瓜排骨湯很好喝哦

蛋糕各進肚一個

麵包區
要幫五臟廟留個位置裝套餐
暫時停止品嚐

冰飲區
五臟廟已經在抗議了
連碰都不敢碰

冰淇淋區
當然連多看一眼也都不想看了

三份套餐全到齊了
( 吃飽才發現桌上擺了兩罐調味料,難怪服務生說我的套餐是吃原味的 ,有夠遜 ! )

老公點的炭烤帶骨牛小排明蝦
服務生有準備兩種醬汁
黑胡椒醬 & 蘑菇醬
會依客人需求
再幫忙倒入醬汁

大寶點的炭烤明蝦菲力牛排

我點的蘇格蘭海鮮總匯
看老公和大寶都選擇黑胡椒醬
我跟服務生說我也要黑胡椒醬

服務生卻跟我說
這份套餐原本是吃原味不加醬的
先吃了四季豆
果真是原味
每一種海鮮繼續再品嚐看看
什麼跟什麼啦
不只是原味
更是不入味
還好我有跟服務生說要加醬汁
not  good
不優啦

這是這份套餐中唯一讓我覺得最優的蜜地瓜
有些失望
我頻頻說
還是王品的好吃
我們三個一致覺得熱食區的東西
比套餐都來得好吃呢
下次有機會的話
應該只會考慮享用沙拉吧就好

我點的咖啡凍
不會太甜
不錯吃

老公 & 大寶點的奶酪
這我沒吃無法做評論

熱紅茶
肚子真的夠撐了
所以沒喝完

名片



這次換老公被我嫌
還說這是公司招待客人
最常光顧的一家餐廳
害我抱著很大的希望
下次挑有口碑
真正可以享受美食
別再讓我們感到失望的餐廳
ok?



◎延伸閱讀 ◎
托斯卡尼尼
紅無堤茶餐館
築園咖啡館
莫內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