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重陽節

一年一度的重陽節又來臨了
上個禮拜趁著假日
先去市場買好了拜拜要用的食材
昨天晚上打理好晚餐
緊接著又忙著洗菜、切菜、準備好今天要拜拜的菜色
今天岑非常的配合
阿婆利用岑睡覺的時間
一刻不得閒
快馬加鞭
還好趁著岑未醒時
終於煮好菜
準備拜拜囉
本來想說等岑岑起床後
揹著他去買雞腿
結果等到11點
岑還在睡
眼看拜拜的時間到了
只好打個電話託2樓鄰居“小蘭”幫我買了3隻雞腿
遠親不如近鄰
我真的是好福氣
我的鄰居都是大好人
一看到雞腿
老闆沒幫忙剁“塊”
將就點就這樣拜吧
等到拜好的時候擲杯
兩次都“哭杯”
後來跟祖先溝通了一下
馬上就“神杯”
想知道我說了什麼嗎
我就說
『不好意思 ! 是老闆沒幫忙剁塊啦 ! 』
呵呵 ~ 夠玄吧



上一篇 : 桶裝換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