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有朋自遠方來

許久未見的景象
家裡好熱鬧
謝謝熊的伴手禮
小哥不好意思
讓您破費囉
還有YUKI妞
你們都太客氣了
接到這張獎狀超感動
舒潔好用心
我也真開心


自從加入臉書
結識不少朋友
其中包括我家二寶大學的同學
臉書上我常跟他們哈拉
今天他們全光臨我家
百聞不如一見
他們充滿青春氣息
超活潑



我家許久沒這麼熱鬧了
我在廚房忙
只要從笑談中聽到有趣的事
連我自己都會不自主地跟著笑了起來


小哥講話方式真幽默

小貝貝天真活潑又美麗

熊陶醉在愛河裡

舒潔早日找到好工作 & 好男人

YUKI 眼睛像洋娃娃

小青果真是大美女

奈佳妮幸福洋溢

棒棒堂男孩帥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上一篇 : 回家的感覺真好
下一篇 : 仁美公園啟用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