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回家的感覺真好

下午接到大寶來電
他2點多回到家
要我幫他開門
怎知帶岑去睡覺
自己也睡著了

 
突然間被手機聲吵醒
大寶 : 『我按了電鈴怎麼都不幫我開門啦 !』
我 : 『我哄岑岑睡覺,自己也睡著了啊! 』
一見到大寶
吼~嚇人啊
你的頭髮是怎樣
蛤 ! 3個月沒剪
大寶說留著回家再剪
我調侃他說 : 『頭髮這樣難看,你也敢坐飛機喔 !』
我家大寶就是這樣一個不修邊幅的孩子


3個月沒見到岑岑了
馬上衝到我房間去看看岑岑
直說好可愛喔


晚上切了香瓜 & 桃子
要大寶來吃水果
大寶 : 『 有沒有正常的水果』
吼 ~ 搞笑捏
香瓜 & 桃子是屬於不正常的水果喔
原來他不喜歡吃的水果
統稱叫做不正常的水果啦


這次回家有9天的假期
要好好的保握時間
第一件該做的事
就是先把門面打理好
這樣才是正常人



下一篇 : 有朋自遠方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