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陣子的你一直在做怪
我已經被你搞到快焦頭爛耳
忙到不可開交了
你到底還要折騰我多久
既然你這麼懶不想動了
我就讓你好好的休息吧

昨天整個人呈現快抓狂狀態
從早上被你折騰到下午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現在不管誰再幫你說情
我就是要 fire 掉你啦






就是它啦
讓我很火大
氣歸氣
我還是要感謝你18年來
無怨無悔
不離不棄
當我的好幫手啦
壽終正寢
享年18
最後身影

未完
Panasonic  ECO    NAVI  15KG變頻洗衣機
脫水試用中
這是新成員
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會好好的疼惜你
並且照顧你
我們相知相惜吼


總算搞定
完成一件事了
輕鬆一下
回娘家去囉



上一篇 : 重陽節
下一篇 : 回家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