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千葉火鍋

有人要請客
Who?
秘密
時間 : 7/8
地點 : 千葉火鍋


第一次的嘗試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傷害我的胃啦)

一進門,塞,人還真多,還好有訂位

自助式吃到飽,每人消費395

先來去瞧瞧,有些啥好料

琳瑯滿目,這該如何挑選,傷腦筋

終於挑出了這一盤

還有這盤千島沙拉

這是我的日式海鮮鍋
湯底好像沒加鹽巴,味道好淡

沒關係,這裡有各種口味的湯底及醬料,隨你自由配

魚下巴有青才敢大聲
先煮一片,奈ㄟ加好吃,魚肉超嫩的
有人很貼心,馬上又去幫我夾了兩片
揪感心ㄟ

我有吃兩個
雖然這壽司的米飯有點過軟
但還可以接受啦

吃了一個洋蔥圈,

這涼拌黑豆非常好吃,我喜番,大概吃了一半

左邊的應該是黑糖凍
我對黑糖情有獨鍾,所以當然不能錯過
儘管肚皮有些撐了,硬塞也要把它塞下
我只吃一杯,不是吃全部哦
人家又不是大胃王

記不得有多久沒吃這脆皮巧克力冰棒,久久吃一次,回味無窮



我喝了一杯金桔檸檬茶
啵兒棒


以上所介紹的東西就是7/8
通通進入我的五臟廟裡
這樣應該還好吧
會很過分嗎
有人還笑說我會多了兩公斤出來
吼~是誰吃最多的
從實招來


隔天秤了體重
還好才多0.3公斤出來
阿彌陀佛




千葉火鍋
03-4360081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67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