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紅無堤茶餐館

9/25參加第二次協力圈活動
今天聚餐的地點
中原大學附近的紅無堤茶餐館
優美的環境
環境雖然稱不上豪華
卻有古色古香的氣息
也是另一種優美

精緻的套餐
套餐附上沙拉、菜、湯、白飯、甜點、茶飲
真誠的精緻

平價的消費
今天的消費109元
真的有夠平價

輕鬆的享受
這邊沒有時間限制
可以讓大家無拘無束
輕鬆自在
盡情暢談
是一大享受

用心的服務
這邊的小姐服務周到
笑臉迎人
你們的用心
我有感受到
樓梯間貼了一張特別報導
想必應該不會讓我們失望
古色古香的裝潢
套餐菜單
我們這桌有七位保母
有六位點的都是招牌香燜雞腿煲飯
只有一位點的是蕃茄義大利肉醬麵
飲料區菜單
套餐招牌香燜雞腿煲飯來囉
沙拉
有生菜、葡萄乾、香瓜、玉米、蕃茄、小黃瓜
還有幾片薄的豬頭皮
不錯吃捏
豆干
家常味
燜雞腿
滷汁也是家常味
雞腿滷的有入味
品嚐美食好口味
茶碗蒸
蛋的味道有點甜味
口感還說得過去
楓糖布丁
對我來說
感覺甜了一點
我不喜歡太甜的口味
菱角排骨湯
湯頭有加些薏仁
味道類似四神湯
很合我的口味哦
白飯
那個味道
大家都很熟悉
就不用多介紹了
蕃茄義大利肉醬麵
沒有附沙拉
看同學很快就把它解決了
聽她的評語
義大利肉醬麵也不錯吃哦
我點的無堤綠茶
很香很好喝


非常感謝系統以及玟歆、寶媽、秀英精心策劃
搜尋這個適合大家盡情暢談的好地方
還要謝謝莉莉帶著我們去貴府參觀
不吝將妳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也要謝謝妳的老公
熱情的招待
感恩




紅無堤茶餐館
03-4385850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95號2樓



◎延伸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