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韓金韓式料理


今晚想吃韓式料理

這家店已經來光顧好幾次了
我覺得不錯吃啦

賣的是韓式料理

店面不大,雖然只能容納幾張桌子
可是陸陸續續都會有客人來光顧

價目表



豬肉泡菜鍋
湯頭蠻爽口,不會太油膩

辣鱈魚鍋
我家老公嘴巴實在是很挑
又嫌人家腥味太重
吼~你說說看 , 說說看啊
哪有不腥的魚

免費附的飯&湯

我家小寶點的烤肉飯
看起來很可口

豬肉石鍋拌飯
我每次來都會點這道

辣年糕
第一次品嚐,很Q,是我喜歡的口感
醬料調的有搭,感覺OK 

海鮮煎餅
這也是第一次嚐鮮
煎餅是用海鮮料+泡菜裹上麵粉煎製而成的
吃起來粉粉的,不太合我的口感哦
如果麵粉Q一些,我就會幫它打上高一點的分數
及格邊緣啦

週一公休哦 

店面地址



金韓式料理
03-4566683
中壢市後寮二路243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