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都壽司

由於大寶工作的關係
我們一家人要相隔三個月才能聚在一起吃飯
所以只要大寶回台灣,我們都會挑時間去外面用餐
今天不例外,來到這家"都壽司"
這家店的生意超好,一定要先訂位哦

店裡的食物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師傅會花上較長的時間來料理
因此客人需要耐心的等候

我們點的菜單

綜合生魚片
非常新鮮,我以前不敢吃生的食物
自從上次吃了一片後,才了解這東東,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啊

馬鈴薯沙拉
鬆鬆的口感,就是我的最愛

和風野菜沙拉
跟馬鈴薯沙拉差不多嘛
只是多了一些蔬菜出來而已
和風醬給的有點太少了

綜合壽司
還不錯吃

孜然雞肉串
這不合我的口味啦

炸豬排定食
好吃


炸豬排定食的沙拉&茶碗蒸

魚下巴
肉質鮮嫩,好好吃

鮮魚味噌湯
味美湯亦濃

綜合握壽司
我沒有吃到就清潔溜溜了,因為我還在品嚐魚下巴

鹽燒香魚
有點焦掉,魚下巴卡好吃

綜合天婦羅
價格不划算,下次不列入名單中

小寶點的壽司組合(一人份)
你的胃口殺很大吼

蘆蝦手卷
吃到這,已經開始飽足感了
看著寶貝們滿足的笑容,我比誰都開心,比誰都快樂



都壽司
03-4612682 & 091181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