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奈奈米倉

Ya ! 今晚來去外面用餐囉
這家店是我第四次的光顧

店家位於桃園創新技術學院附近的巷內

櫃台

這是兩對情侶,四個人的菜單

免費附湯 & 飲料

今天是味噌湯

風味豬排飯
豬排外酥內嫩,肉極大塊,物超所值

地獄拉麵 ( 中辣 )
這我沒試吃,無法做評論

和風雞排飯
通常店家炒的菜如果不好吃,我就很難再去光顧了
這家店炒的菜色,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雞排本身就炸得非常酥脆
再淋上沙拉 & 香料
搭配得天衣無縫
表現得淋漓盡致
無可挑剔啦

味噌牛肉拉麵
吃拉麵前一定會先喝口湯
從湯頭的味道
大概就知道這碗麵及不及格
歐麥尬 !
湯很濃很好喝捏
我尬意哦
這次我家那個最挑嘴的
都沒嫌棄半句
由此可見
值得推薦啦

名片

價目表


今天是我家大寶 & 二寶的生日
祝他們永遠快樂哦


奈奈米倉
03-4661233
中壢市龍川街2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