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摩斯漢堡

輕鬆自在的假期
開心地享受
這家店是我第三次的消費
第一次是跟我家二寶,第二次是帶YOYO來的

環中店是24小時營業

櫃台

很用心準備供小孩玩的小小場地
記得那次帶YOYO來
一進門看見這些積木
馬上坐下來玩
玩到阿婆點給他吃的海洋珍珠堡他都沒吃
最後只好打包回去再給他吃

老公從來沒吃過MOS漢堡
這餐是他提議的
這是他的燒肉珍珠堡

我的杏鮑菇珍珠堡

外帶給3號寶貝蛋吃的鮮蝦堡

套餐沙拉

雞肉總匯沙拉
我愛上它了,真的超好吃
尤其是那一球馬鈴薯,超讚的啦

可樂餅
第一次品嚐,還不錯吃哦

雞塊
我覺得比麥xx好吃捏

薯條
現炸就是好吃
如果沒吃完,再怎麼用熱,口感還是有差滴

 MOS炸雞
完全沒骨頭,吃起來揪涮嘴ㄟ

我的水蜜桃蒟蒻&老公的冰拿鐵


人生苦過了,是該好好享樂的時候
我常跟老公這樣說
要懂得放下,不用想太多,兒孫自有兒孫福


摩斯漢堡中壢環中店
 03-4658063  
桃園縣中壢巿環中東路二段286,288號1,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