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我愛臉書


之前就很想加入臉書
每次問孩子要如何才能加入
總是被酸了一陣
因此就打消加入的念頭


某天遇見最摯愛的人
她毅然決然幫我申請臉書捏
我像個小孩高興的咧
並且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自己胡亂地摸索
就像當初經營部落格一樣



歐麥尬
不可思議
我竟然也可以成為臉書一族



我的例子
真的印證了一句話
世上沒有做不到的事
就怕你不做


自從加入臉書
我的人生的確是精彩多了
我可以從臉書中知道親友的狀況
並且藉著聊天的方式
增進彼此的情誼
既然它能讓我的生活增添色彩
何樂而不為呢


人生或許還有許多不可能的任務
等著我去挑戰
只要是正面的
我都願意去嘗試



上一篇 : 智慧財產權
下一篇 : 美好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