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郭老師養生料理

走 ~ 老公 , 我帶你去吃好料的 ,哪裡吃
SOGO - B1

就是這裡
郭老師養生料理啦 

先來看菜單

這養生餐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二品套餐
另一種是四品套餐

也有單點的料理

這裡有樣品可以參考

樣品 (一)
( 做的跟真的一樣 ,不行吃 )

樣品 (二)
( 還是不行吃 )

我們點了一份四品麻油豬肚
( 真材實料來囉 , 這些真的可以吃)
 
麵線淋上醋拌醬
口感真是人間美味
一口接一口,蓋好吃

汆燙高麗菜
加一些薑絲
一樣淋上醋拌醬
喔 ~ 好吃的說不出話來了
快把美食吃下肚就對啦 

麻油豬肚
老公說米酒放太少
味道不夠濃
吼 ~ 將就將就點吧你

紫米粥
不會太甜,入口即化

另外點了一份四品豬肚四神湯

這是紅糟飯
老公說味道普普啦,卡輸滷肉飯
吼 ~ 你很挑嘴捏,歪嘴雞勾吃好米

只要是燙青菜
我都覺得好吃

四神豬肚湯
味道清香,好好喝

我一邊吃好料,一邊在想
它的醬汁到底是加了啥料,怎麼可以這樣好吃
後來被我發現,原來這一味醋拌醬可以買回家自己料理,太棒了

我買了一瓶回家,可以吃好多蔬菜囉

吃飽後去 6 樓買老公的戰利品,亞瑟士運動鞋
現場沒老公的尺寸,小姐說可以用寄的
亞瑟士你快快來,別讓老公等太久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