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YOYO時光機【公園篇】


                                                               YOYO【1Y11M20D】

來去公園溜滑梯囉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先準備

喬好姿勢

準備溜下來囉

哇 ~ 這感覺真好      渾然忘我咧

阿婆我要玩這個

好 ~ 那你要小心哦

我要跟美眉玩

YOYO再玩一下下       我們要準備回家囉

阿婆下次再帶你來玩厚

回家途中      YOYO頓時停下腳步
你猜    他究竟看到了什麼

答案揭曉
原來是看到富台國小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在玩吹泡泡啦

等等等    YOYO隨時觀望著泡泡的出現

看到泡泡飛到外面來囉

YOYO超興奮的

好高興喔     終於抓到泡泡了

哇 ~ 泡泡沒啦
那我們回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