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排隊大溪遊

排隊第一站《鳳飛飛紀念館》
 排隊路口立著的看板

 人超多    大排長龍

 這應該是她生前簽名的筆跡吧

從外往內拍到的景象

每次分批進場參觀
不能攝影    不能飲食    
還要脫鞋子

會場外唯一能拍的就只剩這張大海報
也是要排隊的

 鳳飛飛將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

 帽子歌后我們大家會永遠懷念妳的
請安息


排隊第二站《 老阿伯第二代【現滷豆干】》
 為了吃美食    不畏低溫    大排長龍    
這就是台灣人的精神啦

 看來看去    好像都差不多

 點了這盤 $ 75元
家常味也可以這樣吸引人

 兩顆貢丸 $ 30元     貴哦

排隊第三站《 百年油飯 》
我點了一份百年三寶

 油飯
還好捏
因為我吃過比這個更好吃的

雞捲
一般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中壢肉羹大王的雞捲

 肉羹
我家老公說我煮的比這碗好吃
足實在ㄟ    我也有同感捏

 生意好到連外帶的油飯全部賣光光

 唯一讓我說好吃的就是這碗乾意麵

 燙青菜OK啦

 店裡的湯頭種類很多    也都賣到差不多了
只好點這碗酸菜大肚湯
老公不喜歡喝的
最後一定通通都是老婆喝的
老婆會有小腹
老公也要負很大的責任

最後一站     終於不用排隊了
 現場手作豆腐

 老公買了一杯有機豆漿 $ 40元
喝起來還不是都一樣      怎麼可以這樣貴



後記 : 
早上出門沒下雨
騎著機車一路順暢


到了最後一站
開始飄著毛毛雨
趕緊騎著機車
結束今天的大溪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