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福記包子

排隊也甘願
只要經過這邊,幾乎都會看見排隊的人潮

店面

黑金剛饅頭
很香的黑糖味
口感粉Q
就是岑岑吃的 “窩罵罵”饅頭

鮮奶饅頭
濃濃牛奶味,我喜歡,喔依西

五穀饅頭
可以吃到養生饅頭,也太幸福了吧
我很容易滿足吼,知足常樂嘛

蔥花捲
甜甜的麵粉皮加上滿滿的香蔥味
真是人間美味

桂圓紅糖饅頭
我愛桂圓
好吃的感覺,自然不在話下

素竹筍菜包
現在還不是竹筍季節
所以竹筍吃起來的口感不是很優

素高麗菜包
有包餡的現買現吃最好吃
如果隔天加熱用蒸的
勿急著馬上取出
一定要燜一下下
包子的皮才會QQ的
不會糊糊的哦

鮮肉包
我家小寶最喜歡這一味

以同口味為贈送方式


為了介紹這家的包子
分別排了幾次隊
連老公也派出場
有沒有這麼好吃
自己品嚐看看便知曉


好奇想吃的饕客
可以前 3 天電話預訂
就不用跟著排隊了


等冰箱的包子饅頭消化掉
下次我會用打電話的方式來訂購






福記包子
03-4584488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668號






◎延伸閱讀◎
摩斯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