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坪林 & 烏來老街

遠離塵囂,享受大自然
 老公&老婆趕早市,7點多就準備出門,享受大自然去囉
經過八德市興豐路,有米粉湯ㄟ,完全不猶豫,就是它
我們要吃米粉湯啦,小菜還不錯吃
可是米粉湯的湯頭太油了些,所以油蔥酥被我撈出來了
吃飽了,衝吧

 坪林到了


先準備休息,舒展一下筋骨
好再繼續上路

 難得機會開始要享受了

 吃了第一口,老公和老婆頻頻點頭
超對味,喜番

 猜猜我喜歡哪一杯
熱量少的那杯就是我的

 有阿基師的簽名哦

 名片

 衝到這邊來囉

 又繼續吃香腸&茶葉蛋


 老公愛吃的都是那幾樣
不是臭豆腐就是豬血糕

我喜歡吃QQ的美食
 粉圓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烏來瀑布曾經看過一次,是國小遠足的時候

老公:『我帶你去吃甕仔雞』
老婆 : 『可是我肚子不會很餓捏』
老公 :『我們可以吃半隻就好了』
老婆 :『有賣半隻的喔』
老公 : 『應該有吧』
明明就是你想吃,還說要帶我去吃


老公問服務生 : 『請問甕仔雞有賣半隻的嗎』
〈先生你嘛幫幫忙,硬是要半隻就是了〉
服務生 : 『我們沒有賣半隻的,都是整隻的哦』
老公 : 『可是整隻我們兩個吃不完』
服務生 : 『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
隨後服務生拿菜單過來
 看見菜單,我跟老公都傻眼
一隻雞要價600,那是什麼雞啦


看見裡面的人潮,又貼著電視節目爭相採訪單
想必應該是不錯,內心期待著

 終於來囉,我們以為多大隻咧
原來是這麼小一隻雞喔
老公幫忙解體後,準備來品嚐囉
吃後感言 :
唉 ~ 令人失望,雞胸肉好柴,沒什麼獨特味道
地瓜比雞肉好吃,我跟老公說
我嫂嫂煮的白斬雞都比這個還好吃

 好家在這個竹筍湯沒讓我們失望

回家途中經過鶯歌,去買排隊的包子
這家包子之前有嚐過不同口味的
本人覺得還是肉包最好吃,所以今天只買肉包

今天的餡鹹了一些
家人一致這樣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