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淡水老街

4/7到此一遊
 這是真人哦

老公吃得比較多
這樣就知道臭豆腐好不好吃了

這真的是半坪屋喔
不僅賣大腸煎
竟然還容得下三個人,米粉湯,還有黑白切小菜
算你厲害啦

 糯米腸還可以啦
三和夜市的我比較愛

 老公 & 老婆真的很愛喝酸梅汁

 魚丸湯不錯喝哦

 我可能不會愛你


 回娘家吃淡水買的滷味
與我生命中的貴人一起分享
味道還不錯吃呢
嫂嫂非常貼心,知道我要拍照
加了蔥花增加色彩
果然加分不少

 口感像吃蛤蜊肉

 紅燒鰻買回家做料理



後記 :
我是個很少出門旅遊的人,很巧滴總是會讓我遇見認識的人
前年跟娘家嫂嫂去南部玩,遇見老公的三姊 & 外甥
4/7 去淡水,也遇見老公的外甥 & 外甥老婆,這世界真的非常細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