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新竹兜風趣

新竹風,風真透
 到了關西

來到這邊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我們的目標不是吃麵,是酸梅汁
這裡的酸梅汁很好喝哦
〝口ㄤ咕麵〞好幾年前我曾經吃過
真的不錯吃,生意超好,高朋滿座
有機會來這邊的餅U們可以品嚐看看喔

見到排隊人潮,免不了也跟著心動了
品嚐結論 : 『 還好啊 』
老婆:『我覺得金鋒市場的比較好吃,原來我們中壢好吃的東西還是很多』
老公點點頭


 接著來到南寮漁港

 以前我不敢吃生魚片,現在敢吃了
買了一盒 $ 100
找個好位置將它解決掉了

看到這店家,原來我以前就曾經來過南寮漁港
所以今天是第二次來這裡,記得上次也有品嚐過
甜不辣不便宜捏 $ 60 
吃到最後感覺過鹹些

 準備回中壢了

 今晚帶老公品嚐這一家
以前我都會買雞柳便當回家吃

這是我們的晚餐

===================================================================

2013 . 4/20 買的雞柳便當

 名片

地圖
( 店家每周日公休哦 )

嘉興小店
03-4379222
中壢市嘉興街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