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慎終追遠

回台北掃墓

 掃墓中

 任務達成,午餐來到這裡→福華海鮮餐廳

冷盤
光看就覺得很可口
是真的不錯吃 

鮮蝦三明治 
喔依西,可是蝦肉不多

九孔
我喜歡它的醬汁


 鰻魚油飯
好香,好滿足

豆腐蒸蝦
味道是不錯,敗在蝦腸泥沒抽乾淨,吃起來口感大打折扣

 白菜筍絲蹄膀
古早味,跟流水席的味道很像,我吃了好多白菜和筍絲

麻油腰花
麻油湯頭怎麼加糖啦,這不是我要的味道哦

干貝烏骨雞湯
這湯頭超讚,我們大家都說好喝

破布子蒸魚
魚肉好嫩,我問老闆娘說那是什麼魚,她說叫〝石老魚〞
好奇怪的名稱,從來沒聽過

 佛跳牆
吃到這裡,已經差不多了,最後打包

甜點
裡面有紅豆餡,我愛紅豆

泡菜
好辣喔,吃了一口就不敢嚐試囉
名片



福華海鮮餐廳
02-24986259
新北市金山區豐漁里民生路51巷1號之2


上一篇 : 元宵節
下一篇 : 幸福之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