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三和夜市美食

9/9晚上回娘家渡假
三和夜市是我回家會經過的一段路程
吃美食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要來去回味年輕時所吃過的夜市小吃
看看味道有沒有改變
這攤胡椒餅已經賣30年囉

還沒嫁為人婦的我,非常喜歡它的味道
買了5個蔥瘦肉,回娘家好好的享受吧

難得回娘家過夜,再次品嚐滋味
真的回味無窮,味道依舊好吃

這是新攤子,小楊脆腸
看見大排長龍的人潮,跟著排準沒錯
(被我發現中壢也有小楊脆腸,就在桃園客運站對面巷子直走的右手邊騎樓)

東西準備得很齊全,起碼有30種以上
隨便挑挑就要兩三百塊
還真不便宜

還好味道不錯吃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這攤木瓜牛奶一定要好好地介紹
這是我當小姐時,最喜歡喝的飲料
它不加一滴水
是用光泉鮮奶加木瓜所打出來的
喝起來濃純香

太晚了,怕夜尿,我沒有買來喝
看見排隊的人潮
我想味道應該是沒什麼改變吧

指示牌擺在隱密的巷子口

這攤也是歷史悠久

起碼有35年以上的歷史哦

老闆娘好像沒啥改變,一樣容光煥發

這大腸煎超好吃
(差點忘記把大腸煎拍下來,這些是吃剩的 )
娘家嫂嫂&哥哥也喜歡
買一些回去與他們一起分享

哇愛這味ㄟ
好熟悉的味道
這豬血湯真的好喝
完全沒走味

30年前,這也是我喜歡的美食之一

我會買花豆&花生口味的

我也喜歡來這邊吃蚵仔煎

點了一盤,吃吃看味道有沒有改變

這應該是傳給下一代了
我覺得味道沒有以前的好吃捏
蚵仔不多,偷工減料哦

花枝羮

也是好久沒吃了,覺得湯頭跟以前的味道有些差距

推薦它的湯頭不錯喝哦

我以前會跟著嫂嫂來這邊吃餛飩鹹圓
因為我們都喜歡它的湯頭

買了一碗回去給嫂嫂吃
嫂嫂的食量不大,只吃了一半
剩下的就由我來解決
湯圓好Q好好吃,味道完全沒跑掉


三和夜市有好多美食
還沒逛過的人
有機會可以來品嚐看看
品嚐美食前
一定要先做足功課
才不致敗興而歸哦


好懷念古早味
有的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