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

勝興車站→北埔老街→龍潭

風雨無阻都要衝

這麼可愛的站長

小小火車,讓遊客盡興而歸

看見遊客個個都往鐵路平交道走
一度以為這應該只是個景點,供人拍照留個紀念而已
我很好奇問店家老闆,勝興車站真的有火車嗎
老闆說是真的有火車,一天只開一班或兩班
喔,原來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我真的很< 俗 >



 粿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買幾個回家解解饞

巴肚妖

先安撫五臟廟
 午餐決定吃這家

粄條炒得不錯吃,很Q,可是不便宜$100
紫蘇梅汁好喝,好貴,要價$50
簡餐馬馬虎虎,$199
這一餐消費不斐


 我超愛吃柿餅,這家以前有買過,還不錯吃哦

逛北埔老街看見奇物
我問歐巴桑 : 『 好大支的竹筍 』
歐巴桑 : 『 這是梨筍,不是竹筍 』

 客家美食最大的特色就是重口味
還有加一堆油蔥酥

很多年前只要來龍潭,就會買這攤的東山鴨頭回家吃

生意不錯,也是人潮聚集排隊的小吃

這是我家老爺想吃的龍潭東山鴨頭


以上就是今天的行程,騎車騎到屁股快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