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原燒

2011倒數優質晚餐
這是第二次的光顧

菜單

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生春捲沙拉
我有吃一口
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獨特的味道

水果優格沙拉

牛番茄沙拉

 山藥彩蔬沙拉
搭配酸酸的醬汁
應該是有加水果醋

 番茄海鮮湯
味道還不錯
幫你打 98 分
改天我也要來嘗試做做看

 大蒜蛤蜊湯

 鮮菇子排湯

 原燒海鮮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

 原燒牛肉拼盤

 原燒綜合拼盤

燒烤等待中 

吃肉嘛愛菜尬

牛肉片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
肉質不澀       超嫩超好吃

蝦子給得夠誠意
揪大尾

 燒烤醬汁
檸檬醬汁 & 味噌醬汁 & 和風醬汁

 石鍋拌飯
非常普通的口味

 石燒鮮蔬
吃完跟老公對看
我們彼此有默契
老公知道我想說什麼

 桂花紅豆湯
我 : 『 你覺得我煮的紅豆湯有沒有比這個好吃 』
老公點點頭

 可可戚風慕斯

 黑糖奶酪

深山野莓冰沙
這杯是這餐我認為最可口的


後記 : 
我去上化妝室回座位時
看到同行三人 & 服務生笑呵呵
我很好奇 : 『 你們在笑什麼 』
老公 : 『 她說妳是妹妹啦 』
我開心對著服務生 : 『 妳人太好了,我會高興得睡不著哦 』
等服務生走了
我又對著老公 :  『 她一定以為你帶三個孩子來用餐 』
哈哈哈 ~ 妹妹
我都可以當阿嬤的人囉
這是2011倒數前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




敬祝大家
2012新年快樂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03-4526458
中壢市元化路245號2 F


◎延伸閱讀◎
維洛娜咖啡館
石頭日式炭火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