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中壢觀光夜市

一個人逛街很自在
 今年母親節我家二寶送我這個品牌的七分褲
我才知道什麼叫 UNIQLO
就在昨天,SOGO中壢店開幕了

因為人潮太多,商家有規劃排隊路線
我很好奇,當然也跟著人家排

廣告商品羽絨外套真的很輕
五顏六色任君選購
看了看,我兩手空空,沒有消費

 離開SOGO,來到中壢觀光夜市
中原標準時間是 17 : 40
還好人潮不擁擠,我可以逛得很輕鬆

 我家小寶鍾愛這一味

 買一份回家讓他興奮一下

小寶一聽見我買<麻臭>高興得不得了
<麻辣臭豆腐,我們家簡稱它為麻臭>

 這是我的最愛,他們家的潤餅真的很好吃

 之前都買原味,今天換個咖哩口味吧


 咖哩一樣美味

 來這裡,我一定不會忘了你
因為我都記得帶你回家

 這杯蜜桃湯真心推薦,濃濃楊桃味,有夠讚

 還有這家的豆花,我不能沒有你

 他們家口味雖然眾多,但是我只要豆花
因為我已經習慣那個味道

 這樣一杯只要$25,真的只要$25,我敢發誓

 推薦1
這家排骨酥每次排隊都排超長的

 推薦2
我家小寶最愛喝酪梨牛奶
我愛喝木瓜牛奶

推薦3
這家米粉湯生意強強滾

推薦4
他們家的油飯,粒粒分明,非常好食

以上推薦的美食幾乎都是我家固定會買的
它們真的都很美味,你也可以嚐鮮看看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