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雙十國慶happy go

10/10車友相約覓美食
9/9老公的車友約好要去礁溪泡溫泉,還有吃美食

 騎經北宜公路,見到這尊神像,心中好自在



 坪林吃早餐

 舊地重遊,上回沒吃到,這回滿足口慾了

三明治套餐原本要價$140,重機車友打折只要$100
還有一杯咖啡,咖啡可續杯


自然生態我最愛

 吃了早餐,準備前進礁溪


裝了藍芽耳機,談情也好,對罵也罷
多了新鮮感,趕走不少瞌睡蟲



我們的目的地到了~春風泡湯



 泡湯以40分鐘計算
雙人池$180,好便宜


儘可安心泡澡,提醒燈剩下最後5分鐘,會自動發亮



地圖

泡好湯,神清氣爽,5台重機繼續往宜蘭前進


這地方不好找,衛星導航還出現?
若不是住巷內的,還真是找不到



鐵皮屋就是傳說中的巷內美食
高朋滿座,坐無虛席

店家自己養殖的魚


 我們10個人剛好湊一桌



上菜囉
 吳郭魚好新鮮,碳烤魚味道超讚的啦


 每道菜色皆美味,難怪有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鳳梨苦瓜雞湯一點都不苦,非常滴好喝

以上的菜色加上兩罐啤酒&飲料只要$2400
是不是很平價





午餐解決了,車友說要帶大夥去吃免費的蛋糕


騎車沿途中見到排隊的人潮,拍照存證
 車友說這家蔥油餅不錯吃不油膩


總算見到熱鬧的市區了


又一個排隊人潮,應該是阿宗芋冰城吧
一樣拍照存證


原來這裡就是免費蛋糕喔,我以前吃過他們家的紅豆麻糬,好吃


店內滿滿都是試吃的人潮,很貼心,還準備冷泡茶

奕順軒的等路很多


還有剛剛出爐的麵包

 我買的<等路1>桂圓蛋糕


<等路2>手工麻糬

<等路3>三星蔥蛋捲

我家老爺見到我拎了一袋出來
馬上露出皺眉的表情
ㄟ~先生
我在促進經濟繁榮你懂不懂啦



沿途中見到的景觀 - 蘭陽博物館


金車頭城造林園區





原本要來喝咖啡聊是非
見到排隊的人潮,大夥打消念頭
還是欣賞風景就好



接著又來這邊品嚐茶葉蛋



茶葉蛋果真滷得很香很入味

吃完茶葉蛋,準備回龍潭吃薑母鴨
我們這一夥人會不會吃狠大


這裡也是巷內美食,店內滿滿都是人


 生意超好,應該也是吃口碑的




薑母鴨半隻700,全隻1200
這湯頭有加中藥,滿好喝的
麵線超好吃,還有鴨肉丸子也不錯
我外帶$100的丸子回家





後記 : 
今天與車友一路吃美食,真是happy  go 
車友大嫂很風趣,比車隊同遊還樂趣
大嫂約好下個月還要帶我們去吃美食
期待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