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羅馬公路

山區兜風一路吃到飽
路途中發現這個景點,來去瞧瞧

裡面賣些蔬菜&番茄&拌手禮

 買了一盒番茄&一條山苦瓜帶回家
<番茄的皮有些硬,不是很好吃>


在這休息吃早餐



$150 要價不斐,我家老爺叫我不用想太多,吃就對了


 這個也是$150,今天不是我出錢



 這裡又一個休息景點


其實我們是受不了香腸的誘惑
香腸有兩種口味,一味叫高梁,一味叫馬告
我很好奇問了老闆娘,什麼是馬告
老闆娘說馬告就是山胡椒,我今天又懂了一個新名詞
各買一串嚐嚐味道
喔依稀捏,老闆娘的香腸好吃


 見到遊客拿著金黃色的地瓜細細品嚐
我不禁也想滿足味蕾
啊剛剛不是吃過地瓜鬆餅了嗎
沒辦法,凍未條,人家就是喜歡吃地瓜咩

還有蒸的花生,買50過過癮,好鬆好好吃
賣仙草茶的老闆人很親切
會遞上一杯小小杯的仙草茶給每一位遊客試喝
仙草茶不會很甜,味道很濃
所以我跟老闆買了一杯大杯$25的仙草茶
老闆說這是關西賣的濃縮仙草茶
有時候要去批貨還買不到呢


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


我家老爺真的很愛吃豆花
明明我肚子覺得很飽,他怎麼還是吃不飽,怪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