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這夏一起童樂大型宣導活動

8/26參加志工活動



闖關活動

 謝謝善心的美眉

 小超人好搶眼

 紫蘭母女檔,一家都是美女

 玉雲保母

 看看岑是不是跟拔拔很像

 岑最愛的家人

 帥哥緯緯

 岑你很皮哦,抱著人偶不放,他一定冒了一身冷汗

 這位復旦大姊姊,一直追著岑跑
看她多麼喜歡岑,笑得合不攏嘴

親子同樂, 一片歡樂氣氛中

 思旅勇氣可嘉

摸彩 ~ 恭喜福氣的人中大獎囉

後記 : 
這次當志工,讓我好開心
感謝岑岑一家人共襄盛舉
另外還有一件開心的事
就是讓我再次遇見一個人
我 : 『妳是上次留 E-mail ,要我傳照片給妳的那位小姐』
那位小姐 : 『妳還記得我』
我 : 『我記得妳啊』
究竟是啥事,詳情請點我
答應別人的事沒完成,我一直耿耿於懷
所以我對那位小姐印象深刻
真是太棒了,回家趕緊把照片傳給她
終於了了一件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