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江川居&新戰利品

與雅婷的約會
11:30約在SOGO
我和雅婷來到江川居吃午餐

我們點的菜單

雅婷的豬排咖哩飯先上桌
她都已經快吃完了,我的怎麼還沒來
問了服務生,他說抱歉,會盡快補上

終於端來這一盤,我吃了好幾塊,心裡納悶,怎麼沒有白飯
後來又去問服務生,服務生說日式炸雞就只有這樣
歐買尬,會不會太離譜,這樣要價220喔
早知道是這樣,我買一份鹽酥雞吃吃就飽了
不能怪店家,是我自己沒看清楚
以為是套餐,原來是炸物
只能安慰自己說花錢買經驗啦

還是幫店家宣傳一下吧
這是我們的初體驗,下次我絕不會再搞錯了

店家生意不錯,客人滿滿滿
吃飽要去逛SOGO了

先去買了掌廚的炒菜鍋

我姊用的是五層不銹鋼炒鍋,她說不錯用
所以我決定跟進,買了七層的,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對


這是贈品

另一個專櫃 KUHN RIKON 下午2:30做活動
請了這位帥哥廚師掌廚,做了三道料理

第一道泡菜豬肉燉飯

第二道 野菇義大利麵

第三道 大阪燒

廚師使用的是紅外線電爐
那是我夢寐以求,未來新廚房想換的爐具
這時候小姐介紹一樣好東西,就是神奇潔能板


請看上圖手指頭指的那東西啦
那東西叫做神奇節能板
帥哥廚師說我們東方人還是比較習慣用瓦斯爐
假如把這塊節能板放在瓦斯爐上
那效果就會跟紅外線的電爐一樣

小姐拿了冰塊做實驗
上圖將冰塊放一般鍋子內
下圖將冰塊放節能板上
有沒有發現,同樣的時間,下圖的冰塊溶解得特別快
因為節能板還有一個可以讓食物解凍的功能哦
這麼好的東西,當然得敗一個回家囉

如上圖所見,先擺上節能板,再放上炒菜鍋
不僅能節省能源,最終目的,就是想保護我的新炒鍋
我要讓它光亮如新啦
雅婷 ~ 我先試試看,好不好用再與妳分享哦

這是使用節能板後的實驗
關了瓦斯,還會繼續煮滾幾分鐘



上一篇 :  端午禮品
下一篇 : 義廚寶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