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大四喜餡餅粥餐飲連鎖

11/3午餐

 上完課,要跟傅同學一起去用餐了
問她想吃什麼,她說由我決定,吃什麼都 ok
之前跟我家老爺去內壢的大四喜吃過好幾次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又因為傅同學沒吃過這一味
所以就這樣決定囉

 生意很好,我們等了10分鐘,才坐上位子

我忘了拍大四喜的外觀
這是從店內往外拍的路景
大四喜就在中壢市復興路麥當勞對面的街道



我們點的小菜
小菜清淡不油膩,我喜番

 同學說不錯,好吃

醬是同學調配的,很辣,我怕辣
她沒用醬油膏,我覺得用些醬油膏會來得更夠味

同學說酸辣湯好好喝

這樣一餐下來一個人花了$140,不貴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