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麻吉兜風趣

11/4 精采一日遊
準備出發到角板山吃早餐

這是我第二次光臨此地哦
第一次請點我



南投竹山縣的<天梯>將列入以後的行程


下一個景點 <東眼山>









大夥的午餐,決定前往新竹







我的午餐,食材好新鮮

老爺點的牛肉

紫米粥好好吃


吃完午餐,返回桃園

好久沒來石門水庫了,整個大不同



三坑老街也有一段時間沒來了


這家牛汶水也是網友推薦的美食
謝謝車友<麻吉> 請客

這是排隊的菜包,我只有買他們家4顆粽子
粽子今天吃了,覺得味道還好捏

來這邊,我家老爺就想吃黑豆干,因為真的不錯吃

晚餐是再次光臨的龍潭佳安薑母鴨
整家店滿滿都是人,有沒有這麼好吃
您試試就知道了

今天的行程,就在 <佳安> 做個完美 Ending了
謝謝大家的觀賞,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