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幸運之神


下午一個人去SOGO逛逛
我最愛逛的是七樓
ㄟˊ~~那不是蔣偉文嗎

他本人長得又高又帥


啊~~你是~~哇哉,哇哉
你是<太太好吃經>節目裡的金牌主廚阿欽師
人家我都嘛有在觀看你的廚藝捏

原來是德國寶迪鍋具今天打七六折
在介紹鍋子啦
最喜歡看料理節目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呢

這道菜有一樣材料看似黃瓜
其實它不是黃瓜
它是西瓜皮啦
原來西瓜皮也可以這樣料理
要學起來哦

這是以洋蔥圈,小黃瓜片,生菜絲來作鋪底
上面的雞腿排是用南洋風味的醬汁所煎烤而成的
醬汁所需的材料 ,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有 :
大蒜 +紅椒醬(用豆瓣醬也可以)  +蜂蜜 +魚露+檸檬汁+香油+香菜+開水

阿欽師幫這道甜點取名叫<翻轉蘋果派 +香草冰淇淋>

今天的活動會送出兩個20CM的平底鍋
第一個階段選出兩組親子來PK
比賽項目就是看誰做出來的成品<翻轉蘋果派+香草冰淇淋>獲得大家的肯定
冠軍可以獲得平底鍋
亞軍獲得兩瓶紅酒

主持人蔣偉文除了介紹之外
還舉辦現場有獎徵答活動
手工醬料也是今天的獎項之一哦

很幸運的我也得到這一罐手工醬料

我還拿到蔣偉文親自簽名的寶迪食譜

Lucky的事接踵而來

由於現場人眾多
阿欽師問說有誰是5月出生的
<其實我不是5月出生的,以前我們那個年代的BABY都晚報戶口>
聽到這裡我二話不說 , 迅速舉手
<選我,選我>
真的就這樣被選到了
這時候展開第二個階段
保母與老師的PK賽囉
(阿欽師有看了一下我們的證件)
題目是 : 3分鐘之內不加一滴油用平底鍋煎出兩顆荷包蛋
看誰的成品獲得大家的肯定,就送寶迪平底鍋一支
很意外的我就成了第二個階段的冠軍
所以鍋子就跟著我回家了

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當阿欽師頒獎的那一刻
我都快哭出來了啦
我的心噗通噗通狂跳
我的表情肯定很緊繃
因為我超緊張
天啊~~
到底要怎樣才能克服緊張啦



感激幸運之神的眷顧
讓我滿載而歸
真的非常感恩喔
3Q!3Q!!



上一篇 : 汰舊換新
下一篇 : 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