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汰舊換新

拍謝捏 ~ 你被淘汰了

這座吊扇是入宅時我姊送的
它已經有17年又10個月的歷史了
它不是屹立不搖
而是已經開始在動搖囉
我早就想把它換掉了
基於老公節儉的個性
遲遲都沒有想換掉的打算
直到某天,佛心來著
才要我自己去挑選吊扇
老公~~肛溫蛤!!
(吊扇已經生鏽得很嚴重)

今天師傅來施工
已經把吊扇卸下
師傅說
吊扇座已經生鏽得很嚴重
我嘛災
所以要汰舊換新啊
新的烤漆吊扇裝好了
它可以遙控哦
嗯 ~ 尬意哦
既然要換
就連燈具也一起換吧
這是我房間舊的燈
師傅又說
燈座螺絲釘也開始生鏽氧化了
聽起來
勁恐怖
新燈換好了
我挑選老公的星座
(山羊星座也是摩羯星座的燈具)
再來換兒子房間的舊燈
這燈具上面積了一層灰塵
實在是很難清理
每次換燈泡
看到那些灰塵
真的很傷腦筋捏
經過17年又10個月的心得
利用這次機會
當然優先考量
就是要換好清理又美觀的燈具
換我女兒房間
我喜歡線條簡單的圖案


今天的任務達成
還好在恐怖事件發生前
(吊扇或燈座掉落)
即時汰舊換新
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我 : 『老公 ~ 聽我的準沒錯』
俗話說的好
聽某嘴大富貴
而且我物色的東西
包君滿意啦



上一篇 : 端午節
下一篇 : 幸運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