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深坑老街

雙十國慶逛逛老街趣

 今天天氣晴朗
適合出遊

 很早以前說好的深坑老街
今日成行

我第一次來到貴寶地

聽老爺說以前深坑老街比較髒亂
現在規劃過感覺整齊多了

第一站 -  先來個香腸

 我家老爺吃香腸一定要配蒜頭
這攤香腸很好吃哦

 第二站 - 大排長龍的臭豆腐

 兩塊豆腐 + 兩樣配菜 = 一份$35

 真的不錯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第三站 - 試喝的酸梅湯

 味道濃郁
很優

 第四站 - 憶童年
買了幾包愛吃的零食
被老爺唸說我小時候愛吃糖
難怪牙齒蛀光光

 第五站 - 素的臭豆腐
老街很多家麻辣臭豆腐
老爺說吃清淡點的
所以我們選擇吃素的


 第六站 - 現洗愛玉
我家老爺最愛這一味

 第七站 - 阿珠芋圓
美食節目報導過的
我跟老爺一致認為〝還好啊〞

 第八站 - 肉粽 & 油飯
當場買個粽子嚐鮮看看
真正揪好吃ㄟ
強力推薦哦

 第九站 - 草仔粿

紅豆&蘿蔔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今天逛老街吃美食
任務成功



上一篇 : 墾丁六福莊之旅
下一篇 : 南庄舊地重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