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藝奇新日本料理

7/21 晚餐

 想了很久,今天終於找到時間嚐鮮了

 湯物
一壺濃郁的柴魚高湯,加上海鮮食材,就是人間美味

 先付
兩種沙拉都不錯,魚皮Q彈超正點

 小品
酥炸鱈魚配上酸甜葡萄柚再沾上特製沙拉,一點都不油膩

創意蕈菇炊物湯頭超美味,我喜歡
還有吃到QQ很像肉圓口感的美食

 食事
蒸飯不錯吃
冷麵更好吃

 刺身 / 煮物
食材很新鮮
我已經鼓起勇氣,嘗試吃生的蝦子了

 冰鑚
酸甜滋味
可以續杯

 強肴
牛肉 & 雞肉都好嫩
蒸魚 + 豆腐 讓我 一口接一口

 甘果物
奶酪附贈一片不知名的東西,老爺說可以吃

黑木耳打成汁,加上獨特味道,超好喝

 飲料
我的是冰醋,肚子太撐,實在喝不下,沒喝完

名片


世界真細小,走到哪裡都可以巧遇熟悉的人

藝奇日本料理食材有新鮮,我的五臟廟完全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