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古月新城複合式餐館

7/14 保母有緣千里來相會

 今天保母餐敘地點古月新城複合式餐館

 我要點餐囉

 這是我的午餐
味道不錯
很合我的口味

 店家招待的甜點&雞尾酒

 名片

如果沒說這是便所 
有誰會看得出來這是女生專用的化妝室呢

 店家很貼心
準備女生貼身用品

感謝保母好友
送給我的可愛禮物
足感心ㄟ


很開心賢哥再次舉辦保母聯誼
聽說有遠至樹林趕來中壢參加餐敘
雖然我跟許多保母初次見面
但一點都不覺得生疏
也很開心能夠認識更多的朋友
由衷感謝大家



========================================================================

10/5 跨區保母餐敘
這次召集人依舊是賢哥


 這滋味真棒


 過甜了些


要吃掉這一鍋還真不簡單捏





上一篇 : 三訪紅無堤茶餐館
下一篇 : 協力圈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