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二訪大四喜

今晚吃巧不吃飽

 晚餐本想跟老爺去吃拉麵吧,結果公休
最後選擇吃大四喜

 海帶過爛了,沒嚼勁

 小米粥微甜,很好吃喔

 餛飩餡 味道很不錯,我喜歡

 牛肉餡餅我覺得還好

 之前吃過中式口味的
今天嘗試法式的
兩者不同的地方在於法式牛肉捲加了黃芥末沙拉
中式包的則是蔥 & 九層塔
兩種都不錯吃

 這蘿蔔絲比較合我的口味,好吃ㄟ
我家老爺說今天吃巧口味
可是我感覺他一定不夠飽



所以我們又去吃榕樹下的超級芒果爽
我問他說你這樣肚子飽了嗎
他說有,最好你是有吃飽啦
別三更半夜又起床開冰箱




◎延伸閱讀◎

上一篇 : 三峽花岩山林
下一篇 : 阿金滷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