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DIY 足球

一樣是足球,作法大不同





如果不想放入鈴鐺,就可以省掉這個步驟
(做好才知道鈴鐺聲音很弱,辜狗一下,才知道原來盒子要打洞,鈴鐺聲音才會更響 )

找不到盒子,也可以上網買貓鈴鐺比較方便

我是將版型放在布上面,省掉畫圖形的步驟,直接用夾子夾住再剪布

五角形 & 六角形每個邊都是 5 公分哦

 五角形的畫法請點我

我是用半徑4.3公分畫的


六角形的畫法


我是用半徑5公分畫的





 每片五邊形都會圍著五片六角形

請記得棉花要抓鬆再放入,勿整坨塞進去哦





紙足球的摺法請點我


===========================================================================
7/2  到寵物店買到的貓鈴噹,一顆 $ 20




上一篇 : 安格列牛排
下一篇 : DIY 數字布球